目前的Sublime打开文件时每次都会新开一个窗口,非常不方便,希望能改成在新tab中打开。
步骤如下:
cmd+,打开配置窗口
不用动左边的,只需要在右边新增一条:"open_files_in_new_window": false
目前的Sublime打开文件时每次都会新开一个窗口,非常不方便,希望能改成在新tab中打开。
步骤如下:
cmd+,打开配置窗口
不用动左边的,只需要在右边新增一条:"open_files_in_new_window": false


最新评论
同样
站长您好,亚马逊云咨询推广资源,望建立联系,可邮件,谢谢。
换友情链接吗?
看你的站做的挺不错的
恭喜!!太强了,硕博连读啊
雁过留毛,人过留名。
看不懂但大受震撼
每天都在战争,希望2026和平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