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自带的邮件客户端有个bug,那就是在添加账户的时候,即使已经添加了授权码,仍然会提示:无法验证帐户名或密码。
主要是有以下两个可能:
1,复制授权码的时候把空格也复制了,建议可以手动打
2,这是最坑爹的,在添加账户的时候,千万不要点登陆,要直接按回车!!!!垃圾苹果。
mac自带的邮件客户端有个bug,那就是在添加账户的时候,即使已经添加了授权码,仍然会提示:无法验证帐户名或密码。
主要是有以下两个可能:
1,复制授权码的时候把空格也复制了,建议可以手动打
2,这是最坑爹的,在添加账户的时候,千万不要点登陆,要直接按回车!!!!垃圾苹果。


最新评论
同样
站长您好,亚马逊云咨询推广资源,望建立联系,可邮件,谢谢。
换友情链接吗?
看你的站做的挺不错的
恭喜!!太强了,硕博连读啊
雁过留毛,人过留名。
看不懂但大受震撼
每天都在战争,希望2026和平.